網頁

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

呼~大口大口開心的呼吸,享受『神聖美好的改變』吧!


昨天,剛剛從美麗的日月潭回來,台灣的仙境,我好愛好愛那裡,好多的精靈守護著那裡的美好,我好開心、好感恩,回到工作上來,有許多的發生關於『改變』,再次考驗我的信任,謝謝老天爺如此的帶領,今天的卡太有趣了,我喜歡....

神聖受到祝福的改變
一個重要的生命改變會帶給你美好的祝福!

現在可能會感受到生命中的某些事情正在巨大的翻轉改變,請放心告訴自己,所有的發生都是最棒的發生。

現有的改變代表著舊有的目的已經完成,是在幫助我們離開那些已經無法持續協助我們的狀況。對於過往我們可以感恩說聲『謝謝你、我愛你』,宇宙更高的力量將驅動著我們領受更大的恩典。

對自己說說肯定語:我開放迎接神聖具啓發性的改變,我穩定中立地去經驗生命中的發生,我深深信任所有的改變都是為了我更高的生命目的,無論外在的狀況是如何呈現,我堅信愛與光是穩定且持續的提供給我及我深愛的人:)

『改變』總是引領著新機會讓我們學習、成長、成功、以及新的關係。哈哈~ 別忘了呼吸!大口大口開心的呼吸享受改變吧,如果宇宙都如此安排著我們面對新的計劃與責任、使命,代表著我們在天堂的光裡勇敢前行,多麼美好。

我親愛的老天,Thank You~ I Love You~ 

Love, Amanda
參考資料:Magical Mermaids and Dolphins Oracle Cards

如果你對於指引卡有更深得興趣,或許這個訂閱電子報活動有興趣:)
週週抽出Lucky Star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