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

真正的勝利,來自喜悅多贏的智慧!

哇!感謝大天使送來的訊息,我們活在勝利的此刻、美麗的每一天、喜悅顯化的一整年…
大天使聖德芬:
你的祈禱已經被聽見且得到回應,要有信心!

用心感受,生命中處處是大大小小的勝利與奇蹟,打開明亮智慧的雙眼,因為我們有信心預見勝利成功,呵呵!當然,真正的勝利,是除了自己的勝利,我們每天做的事情是讓每個人都受益,那麼就創造出多贏勝利的世界,這是我們可以更加提升的方向,宇宙是無限寬廣豐盛的,勝利的位置每個人都可以同時擁有!

今天好有創造力,醒覺中感恩自已的每個勝出,給自己創造些充滿力量的肯定語:
  • 我感恩每個與我合作的人,讓我迅速處理著每件事情,讓我經驗著和平豐盛多贏。
  • 感謝大天使的翅膀光芒萬丈的照耀著我的金色成功大道,我感受到所有事情在軌道上順利進行。
  • 感謝我帶著誠實、包容、溫暖的愛,說出真理之語,讓更多人醒覺受益。
  • 感謝我跳脫爭奪對錯輸贏的表象,用負責任的智慧之眼,採取勝利雙贏的行動。
  • 感謝今天我的花朵仍然開的如此耀眼,象徵著理所當然的勝利!
  • .....

今天,我的世界、我親愛的家人、工作夥伴,都呈現著滿滿的動力與信心,我們預告了生命著勝利!哈哈~ 好美麗的冬日星期一:)



Love, Amanda
參考資料:Archangel Oracle Cards

如果你對於指引卡有更深得興趣,或許這個訂閱電子報活動有興趣:)
週週抽出Lucky Sta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