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

每天都看一看,生命中,你擁有了甚麼?

看看本週可以協助我們的財富信念,完全是活在宇宙法則裡耶:)
好簡單,每天活在感恩裡,就能獲得更多!

感恩你所擁有的
把焦點放在你生命中所感恩的人事物,
如果不珍惜感謝你所擁有的,你將不會得到更多
因為宇宙會認為,你所擁有的對你並不重要,因此你也不需要更多:)

吸引力法則、祕密已經風行了好多年,一點都不是祕密,但知道的人多,每天活在覺察裡、實際持續操練的人相對少。

吸引力法則的關鍵是 = 美好畫面+『一致性的感受』,有些人忽略了感受,在匱乏苦悶的狀態中不停的想著自己想要的生活畫面,細胞的震頻完全沒有跟上畫面,當然顯化有困難嘍:)

其實『感恩』是最容易讓自己在美好的情緒裡了,你經常感恩嗎? 
最近看到好多人在做感恩練習,超棒的!如果在我們的眼中,每個擁有都是值得感恩慶賀的,那麼我時時刻刻都在高頻喜悅的能量中,才沒有時間去抱怨去自憐自愛呢!

哈哈~ 真的是個有趣的練習,我們的眼光看出去的世界會是充滿美好、充滿幸福、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運、最好命、最受恩寵的人,『情緒』總是在好的高能量狀態,我們就回不去低頻的世界啦,當然跟宇宙下訂單時就特別容易有一致性美好的感受,心想事成就是天天發生的事情,不再是偶而發生的奇蹟嘍:)
  • 感謝我能出生在這地球
  • 感謝我還活得很好
  • 感謝我有美好的一餐
  • 感謝冷冷的冬天我有暖暖的衣服
  • 感謝我有一份工作、感謝我的老闆給我機會
  • 感謝我有家人同事的陪伴
  • 感謝我有機會學習新鮮的事物
  • 感謝今天熱情的小黃司機
  • 感謝管理員的微笑
  • 感謝桌邊的花朵綻放的如此美麗
  • 感謝熱騰騰的下午茶甜品
  • 感謝我今天的身體很有能量活力
  • 感謝我有個溫暖的住家
  • 感謝我有便利的生活
  • 感謝我有個疼我的老公
  • 感謝我有那麼多好書可以滋養我的身心靈
  • 感謝我今天的笑容很美麗
  • 感謝我有能力每個月捐獻給我想要支持的單位
  • 感謝我有乾淨的水可以飲用
.... 哈哈~ 真的列不完啦!試試看吧,把自己的眼光徹底的調整過來,每件事情都是有美好的一面,如果宇宙帶給你考驗,你可以感謝老天給你學習成長的機會!

試試看吧,這麼做,你可以經驗到生命愈來愈多的豐盛、愈來愈多好的機會、愈來愈多貴人、財富來得愈來愈輕易... 經驗自己生活在天堂:)


Love, Amanda
參考資料:Secrets of the Millionaire Mind Cards

如果你對於指引卡有更深得興趣,或許這個訂閱電子報活動有興趣:)
週週抽出Lucky Star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